close

250362  

這部九月份就決定好要看的恐怖片也是挺讓人期待的~

果然不負眾望…好看!!!!!!!!!!!

雖然不是想像中的恐怖片…恐怖的程度算是小咖~

但…我非常喜歡泰國鬼片搞笑的梗…太強了!!!

如果希望是看真的恐怖片的人就別去看了…

除非你能接受泰國搞笑梗鬼片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下為電影內容簡介, 請參考奇魔電影…

 

此部鬼片分為三段...

mY.6xPKsOYB9l_VXRCcANA  

幽靈人間》一對如影隨形的雙胞胎姐妹,即將繼承爺爺的遺產。依據遺囑規定,她們倆若想要繼承,得陪伴著爺爺的屍體守靈三天。一名年輕的警察,前來調查爺爺的死因,沒想到守靈的第一個晚上便發生怪事…  

 第一個故事是以默劇的手法拍攝…完成沒聲音…而且是白的…

沒耐性的人可以先去wc

這個故事我覺得還好…最後還是有點搞笑…

01  

《第11層天堂》熙來攘往的便利超商,卻有四個人在收銀台前自殺。每當客人走進那家便利店時,總能感覺到閉路監視器裡,每一秒格的恐怖畫面。

從這個故事開始轉為搞笑片…

是說看到最後真的要笑翻了…

為何鬼片拍的這麼搞笑…

尤其一看到演員有一半是演泰國喜劇片的演員…

看到他們就知道這部片的風格…ㄎㄎ

《第8層地獄》大廈裡的電梯發生殺人案件,女孩遭人侵犯殺害,慘死在電梯中。受詛咒的冤魂就像輪迴般,在電梯裡周而復始重複上演。整棟大廈的居民都非常害怕。

最後一故事完全是搞笑片來的…

從頭笑到尾絕無冷場...

第二個故事要接第三個故事中間…

穿插了一段好像mv的片段

而為這個鬼片的主題曲意外的好聽~

歌與鬼片完全搭不上....只能說有點無理頭…哈

順間還以為我在看泰國愛情片哩…

  


 

即刻短評(滿分5顆星)

 

 

 

劇情:  ★★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>>劇情很明了就是以監示器為主軸來拍攝三個故事…
搞笑:  ★★★★★             >>我只能說泰國搞笑梗根本就是我的菜…太好笑了
恐怖:  ★★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>>其實不太恐怖= =

血腥:  ★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>>可以說不上血腥程度
氣氛:  ★★★★                >>其實以氣氛來說以有到鬼片的程度…氣氛算滿恐怖的
推薦:  ★★★★★             >>其實可以看看本片到底有多蠢、多好笑…可以不要以鬼片角度去看…就會覺得真的不錯看x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此次鬼片團員有傻光、啾啾以及巧遇的巴布

我想好看程度看個人了~

但絕不能以評價去評論這部片值不值得看…

就看你願不願意去挑戰…

我只能說我覺得滿好看的!!!!!

接下來期待下次的鬼片…嘎嘎嘎

photoshake_1349348495248  

arrow
arrow

    滑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